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同性」情關難過 朱慧珍:被逼死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朱慧珍和邢峰的女兒朱安婕,在今年5月13日母親節當天在大直租屋處跳樓身亡,只留下道歉的遺書,但對動機沒有交代,後來死因導向是朱安婕跟同性密友的情關難過,不過朱慧珍再度出面,卻是控訴女兒是被同性密友逼死,甚至控告對方恐嚇取財、教唆自殺。

資深藝人朱慧珍:「她告訴我,媽,我對不起妳,是她們逼死我的,她們叫我去死,她們叫我去死,她們跟我要錢。」

講到激動處,朱慧珍再也忍不住憤怒,悲傷控訴女兒生前受到委屈。朱慧珍:「有人恐嚇她,恐嚇她說她是同性戀,因為她媽媽要在演藝圈立足,演藝圈的人愛面子。」

直指女兒的死就是被生前交往的同性密友蘇小姐恐嚇,要公開她的同性戀者身分,才會因而走上絕路。朱慧珍:「我把蘇小姐當成我未來的媳婦,我是這樣子在對妳們的,林女士妳怎麼跟檢方說的,妳說我女兒會選擇在5月13日自殺,是因為我們母女不和。」

時間回到今年5月13日母親節凌晨,年僅26歲的朱安婕選擇在大直租屋處跳樓結束生命,只留下遺書,說自己很傻,對不起,但沒提到動機,也沒提到媽媽,讓朱慧珍強烈懷疑,女兒輕生之前打給蘇小姐和蘇小姐母親的最後2通電話就是致命關鍵,儘管當時說不會追究談話內容,但5個月多來,女兒的託夢和附身,讓朱慧珍覺得整件事情不單純。

朱慧珍:「(做筆錄時)她又附在我身上,所有的內容都在這張光碟。」

決定對兩人提出告訴,還女兒一個公道,儘管朱慧珍不願細談,但這椎心刺骨的痛,隨著不停滑落的淚水,一一表露在媒體鏡頭前。

◎珍惜生命,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慧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29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