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糖尿病史 劉曉憶切胃瘦30公斤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鄭偉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體重一直是女明星不能說的秘密,演員劉曉憶最胖時體重有95公斤,去年在醫師建議下,動了袖狀胃切除手術,在一年半之內瘦了30公斤。

拍戲現場:「親家母啊,親母,妳身體很好耶,背那麼多草藥。」

梳著復古髮型,臉上略施脂粉,她是劉曉憶,去年情人節動了袖狀胃切除手術,整整瘦了30公斤。記者:「現在的體重大概是幾公斤?」演員劉曉憶:「65(kg),我去做的時候是95(kg),所以總共瘦30(kg),以前出去外面,那些歐巴桑那些媽媽們都會說,哎呦,妳怎麼胖成這樣,妳是有生小孩嗎?現在看到我都有點,妳是劉曉憶嗎?會這樣子,所以應該真的是瘦滿多,才會這樣子。」

其實劉曉憶剛出道時體重只有51公斤。「富貴在天」片段:「讚,對,這麼穿就對了,沒看過這麼美的新娘。」

1999年播出的本土劇,劉曉憶模樣清秀,是電視台力捧花旦,後來到大陸拍戲因為天冷暴飲暴食,體重直線上升。「女人我最大」(2012.7.6):「那時候86,這個演女主角天啊的媽媽,對。」

劉曉憶:「之前胖的時候,演的戲都是比較誇張型的,就是比較放一點的。」

「娘家」片段:「奈,就是阿奈,像剖西瓜這麼簡單的問題。」

受到體型限制,劉曉憶只能飾演大嬸或是搞笑角色,瘦下來之後,角色也跟著轉變。拍戲現場:「你這樣抹的平平平,壓的又紮實,這就是功夫啦。」

劉曉憶:「她這個角色呢,是跟老公差大概20幾歲,所以算是少年妻。」

新戲飾演資深演員龍天翔再娶的妻子,總算劇中年齡和實際年齡相仿,劉曉憶很開心;但拍戲空檔,洋芋片一片片往嘴裡送,好不容易才瘦下來,不怕又復胖嗎?劉曉憶:「食量就會比以前少大概2/3,以前我可以整個便當吃完還有點餓,我現在一個便當都吃不完。」

體重逐漸回到正常,戲約也一部部上門,劉曉憶還想圓個夢。劉曉憶:「其實我剛出道是唱片耶,是簽唱片約耶,在藝能動音的時候,現在好像沒有了嘛。」

「曾是情人的朋友」MV:「曾是情人的朋友,有種親密又疏離的感受,曾是情人的朋友,從此不能再過問的太多。」

5年歌手生涯,和霍正奇出過合輯,也擔任過音樂磁場的合聲,好歌喉遺傳母親,群星會時期的歌手孔蘭薰。「金曲超級星」:「是誰太勇敢,說喜歡離別,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才說再見。」

劉曉憶:「其實當下也是想要圓一圓當年那個明星夢啊,所以就去參加了。」記者:「那現在呢?」劉曉憶:「如果有機會當然希望啊,但是我看應該很難吧,有大老闆願意試試看有沒有,現在應該太難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曉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70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