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妹」廣告走紅 代表台灣角逐環姐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蔡明勳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因為拍攝影料廣告爆紅,被網友封為淡定手搖妹的「徐千京」,意外讓她打開演藝路,沒想到以女丑自居的她,原來還是選美佳麗,這個月底還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環球小姐比賽,但身高不到170公分的她,與其他國家佳麗比起來身材小了一號,決定要用才藝取勝,將表演鄧麗君的歌曲,希望能獲得評審青睞。

廣告片段:「每分鐘208下,超高頻振動,雕塑手臂超完美線條。」

這支廣告播出後,讓女主角受到外界關注。手搖妹徐千京:「哈囉,大家好,我是淡定手搖妹徐千京。」

穿著白色旗袍,展現纖細身材,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的徐千京因為廣告爆紅,被網友封為淡定手搖妹,長相甜美的她卻很愛搞笑。徐千京搞笑短片:「省下一包,還可以拿1千元當零用錢,哈哈哈。」

表情誇張,語氣激動,私底下走諧星路線,也曾拍過一些KUSO短片,但其實她還是位選美佳麗。9月中才獲得三合一國際選美,台灣區決賽的第6名,30日將代表台灣到阿爾巴尼亞參加環球小姐比賽,坦言心情有點緊張。徐千京:「我覺得自信比較重要,就是雖然身材不好,可是你很有自信,人家就會覺得你給人家另一種感覺。」

不過身高167公分的她,跟其他歐美佳麗比起來,身材小了一號,打算用才藝取勝。徐千京:「我會唱鄧麗君的歌然後接英文歌,用剪接的方式。」

環球小姐比賽從1952年創辦至今已經有60年的歷史,是國際上滿重要的選美賽事,而這次徐千京之所以能以第6名成績,代表台灣角逐環球小姐后冠,選美協會表示,因為前5名佳麗都已陸續代表台灣參加其他賽事,加上評估徐千京的各項表現優異,才決定由她出賽,跟其他大陸、韓國等亞洲佳麗比起來,外型不遜色。

到時候,徐千京還會帶著台灣國旗一起去,除了展現愛國心,也希望能替台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79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