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髮人送黑髮人! 申東靖病逝外婆家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李延智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在上個月傳出腦部有血塊開刀治療,想不到昏迷不醒,一直到10月19日下午,因為腦幹出血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家屬決定移回瑞芳外婆家中,17:33忍痛拔管,結束申東靖短短29歲的生命,其實申東靖最不捨的,莫過於一手拉拔他長大的外婆,但外婆悲傷的說,人都會死,捨不得也沒辦法,目前已經在北醫架設靈堂,預計月底會進行公祭。

藝人申東靖:「外婆等於自己是媽媽,我只記得她跟我講說,你知道你的尿布錢和奶粉錢,什麼的都是我向鄰居這樣借,一點一滴把你帶大。」

講到一手拉拔他長大的外婆,申東靖忍不住悲從中來,一出生就因為父母離異,被送到瑞芳,讓外婆照顧。申東靖:「(要離開)然後我在那個車子的後面,一直拍打,然後叫阿嬤,阿嬤救我,我不要回去這樣,然後看著我阿嬤很老,白頭髮這樣,然後在後面就一直跑一直跑。」

申東靖還在自己身上刺了外婆的名字和經文,希望可以分擔她生病的苦痛,想不到這回竟然是白髮人送黑髮人,10月19日已經因為腦部血塊昏迷半個多月的申東靖,突然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情急轉直下,家屬最後將他從醫院移回外婆家,17:33忍痛拔管,結束申東靖短短29年的生命。

申東靖外婆:「他小時候是我帶的,再大一點就被帶回去了,人都會死啊,不捨得也沒辦法。」

老人家守在家裡,再也聽不到心愛的孫子,喚她一聲「外婆」,只剩下無奈悲傷陪她作伴。申東靖:「我7歲的時候就懂得要打工。」

申東靖說自己從小就被丟來丟去,任何事情都得靠自己,還到酒店工作過,2001年好不容易組團當上歌手,卻因為唱片賣不好被迫解散,之後成為通告藝人。

在申東靖陷入昏迷後,甚至更傳出吸毒風波,儘管死因眾說紛紜,但29歲的年輕生命驟逝,也讓喜愛他的觀眾,留下無限感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申東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7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