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余天飆唱 脫口秀+「下跪」逗樂粉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0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余天開演唱會,吸引3千位歌迷捧場,今年已經65歲的他坦言體力不如前,唱歌稍微會喘了,而這場演唱會請來昔日秀場老友,黃西田、康弘、賀一航等人站台,還有老婆李亞萍也性感現身,大家在台上不斷搞笑,演唱會幾乎成了脫口秀表演。

藝人余天:「汪洋中的一條船,他為了那艱苦的希望。」

資深歌手余天開唱,一連幾首抒情歌曲,展現唱功。藝人余天:「這個年紀不是騙人的。」

今年65歲的余天,還是忍不住要說體力不如前,只好請來昔日秀場好友,幫忙站台。藝人賀一航:「為什麼我們今天特別趕來呢?因為大家知道,他這一屆立法委員很不巧…本來在安全名單內,14名,可是很倒楣,剛好到13名就結束了。」

黃西田、康弘、賀一航等老將化身演唱會嘉賓,也讓接下來的表演,幾乎成了秀場脫口秀。

藝人康弘:「你的太太說我的比你翹。」余天:「什麼東西翹?」康弘:「我屁股比你翹。」

演唱會中當然也少不了美女點綴,主持搭檔侯怡君性感現身,但風頭還是小輸給接下來這一位。藝人李亞萍:「雷夢娜,我求你看我吧,雷夢娜。」

余天老婆李亞萍穿著華麗禮服亮相,唱到激動處,甚至趴倒在舞台上,接下來夫妻倆更一起合唱。余天:「還是沒…我就跟你說不要唱這首歌,這首歌就很難唱。」

曾說過會被老婆罰跪算盤,這回在演唱會上,反將一軍。李亞萍:「你也知道,我也知道,大家都知道,怎麼可能我下跪。」余天:「給我跪下去。」

台上來賓們全下跪,畫面搞笑,最後就連余天自己也跪了,讓這場演唱會變成藝人的下跪大會,堪稱一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8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