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人豪買3千萬小豪宅 搖身成「郭主委」


發佈時間:2012/10/1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34

藝人郭世倫結婚後,改了名字叫郭人豪,不但收玩心變成居家人夫,最近還買了3千萬小豪宅。

記者:「觀眾朋友,現在我所在的位置在台北南港一處豪宅裡面,今天我要拜訪的這個名人,他聽說還是這個社區的主委,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哈到誰的家?」藝人郭人豪:「哈囉,大家好,我是郭人豪,歡迎來到我甜蜜的家。」

郭人豪,藝人、演員,出道近10年,曾經參與過流星花園等多部偶像劇,這幾年也常上通告,過去曾被誤解是玩咖,其實是好先生好爸爸,目前是幸福的人夫,還是社區主委。

記者:「第一次聽說藝人當主委。」郭人豪:「我都莫名其妙,想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我怎麼會當主委。」記者:「等一下好好跟他聊聊當主委的心得,所以你們這邊每一個房間、每一個房子裝潢都不一樣?」郭人豪:「對,每一間都是有各自不同的特色。」

其實郭人豪買的是實品屋,現在不少建商都會直接將房子裝潢好,讓客戶選擇,郭人豪當初跟老婆一進門,就被白色美式風格吸引,80X80的拋光鏡面地板、大理石電視牆、開放式層架、白色L型皮沙發跟心型茶几,看得到的都是建商附的。

郭人豪:「我老婆特別喜歡,因為它整片都是白色的,而且它空間感覺是很寬敞,然後三面採光。」

的確很寬敞,光客廳就有7、8坪,開放式層櫃上放滿了他收藏的DVD跟CD,滿足他在視聽享受,只是這大門一開門就見廳,似乎不太符合風水原則。

記者:「你不知道嗎?就是一開門就見廳,就是客廳啊、餐廳啊、廚房啊,其實是不好的。」郭人豪:「是嗎?」記者:「那是詹惟中講的。」郭人豪:「詹惟中的話能信嗎?」

當然郭人豪是開玩笑的,他說自己不太信這些,因為至少房子看起來舒服,採光通風又好,就沒想那麼多,但由於實品屋全都裝潢好,容易讓人喜歡,衝動購屋。

郭人豪:「我買的太豪氣了,所以它這個房子後來,我後來要求建商幫我再做整理。」記者:「買實品屋要注意哪些事情?」郭人豪:「你看要它的管線,因為我原本都不知道,我是真的就拉一卡皮箱搬進來,後來看了一下管線,才知道有些管線要做修正。」

郭人豪提醒大家,不要被美美的裝潢給衝昏頭,畢竟很多看不見的地方,可能都被刻意遮掉了,因為另一個跟他一樣衝動的,還有黃鐙輝。

郭人豪:「因為他那一天他說,郭人豪你要什麼入厝的禮物?就送個禮物,就送這個(體感遊戲)來,這樣一來,玩一玩以後,他就去下面簽約了。」

於是黃鐙輝就成了他的鄰居,還好他的房子主結構目前都沒太大問題。記者:「這個區域就鞋櫃嘛。」郭人豪:「鞋櫃對我來講太重要了,因為我是號稱演藝圈的蜈蚣、鞋王,我老婆都說,天啊,你可不可以留一些位置給我,因為一打開全部都是我的。」

沒想到郭人豪的鞋比女人還多,主要是他有收藏限量球鞋的習慣,很多雙鞋目前都增值了好幾倍,像這一雙鞋當初花8千元買,現在一雙已經喊價到3萬了。

記者:「哪一天發現,如果人豪卯起來在賣鞋,就知道他現在缺錢了。」郭人豪:「我現在就在賣了,觀眾朋友你們喜歡嗎?來我家看看哦。」

郭人豪家實際坪數大約40坪,一共有4房,原本的嬰兒房因為兒子還小,現在暫時成了儲藏室,另一間是為媽媽準備的孝親房,客廳廁所走的是商務旅館風,大理石地板跟牆面給人一種奢華感。

記者:「好,我們看完人豪他們家的客廳之後,我們來看這個餐廳的空間。」郭人豪:「其實我很喜歡這個餐廳,因為剛剛好小而巧。」

一張圓桌配上懸吊罩燈,柔和的燈光就是有種溫馨的感覺,加上餐廳牆面開放式層架上的擺示,更有家的味道。郭人豪:「我除了收藏球鞋之外,還有CD、DVD,我真的是收集狂,我連玩具都要把它弄得乾乾淨淨,我老婆就說,那這區全部都給你。」

海棉寶寶、各式公仔,還有王建民的紀念球,就連變形金剛的柯博文面具他都有。郭人豪:「大家好,我是柯博文。」記者:「所以你現在有刻意壓低聲音嗎?有嗎?」郭人豪:「沒有。」

還真是童心未泯,餐廳另一邊的空間是書房,透明拉門隔開,外面還有一個陽台,這裡是他的個人空間,郭主委處理社區公務都在這。郭人豪:「現在這邊的時間是拿來辦公,因為真的當上主委。」記者:「對剛剛有講他是主委。」郭人豪:「你看,郭主委收。」

被選上當主委,郭人豪還真的為社區盡心盡力,家裡也常有鄰居造訪,跟書房一樣,廚房餐廳之間也用一道透明拉門隔開,營造的是視覺的延續,讓空間看起來寬敞,人豪家的廚房算寬,裡頭的各項設備一樣是建商附的,除了這台冰箱。

記者:「你們家會開伙?」郭人豪:「我們家會開伙,因為既然變成一個家了,就應該要共同經營郭人豪:「所以常常要在家裡煮飯才會增進感情。」記者:「因為我們到藝人家,免不了都要看冰箱。」郭人豪:「OK啊,可以看。」記者:「看看你們家的冰箱。」郭人豪:「我們家最多就是水果。」

還真是多,別人家的水果冰下層,沒想到人豪家的全冰在上層。記者:「我跟你講,其實人豪下一個工作就是想要當賣水果的。」郭人豪:「這個是連皮都可以吃的,你知道這一串葡萄要多少錢嗎?」記者:「不知道。」郭人豪:「1千8。」記者:「1串1千8哦,你買的下手哦。」

真的是「阿舍」,1串葡萄這麼貴,換算1顆將近50元,你也買的下手,不過說真的還真甜,看完廚房後,接著帶大家看郭人豪跟老婆

甜蜜的主臥房。記者:「你這個主臥房真的很亮。」

主臥房一樣是素雅路線,床、衣櫥或梳妝台,黑白搭配的很協調,採光非常好,由於現在寶寶的嬰兒床放在房裡,感覺空間有點小,但浴室就不一樣了。郭人豪:「你看看,這是不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記者:「對。」

超大的按摩浴缸,還有一整片落地窗,擔心被偷窺嗎?別怕,有電動窗簾,郭人豪說當初會決定買下這房子,除了居家環境,就是相中這間浴室,結婚後郭人豪收起浪子心,有了房子跟兒子之後,現在可是幸福人夫。

夫妻倆很捨得花錢在小孩身上,光娃娃車就買了2台,這1台要3萬,另外還有1台更厲害的。記者:「這是是娃娃車哦?」郭人豪:「這個是娃娃車,而且它多方便,全自動,然後它上面。」記者:「看一下,這上面還有這什麼東西,這難道是要算出你推幾步嗎?」郭人豪:「沒有,這是太陽能。」記者:「還有時間?」郭人豪:「沒有,溫度,還有你走了多少,電力然後它可以插iPad。」

郭人豪的家,位於台北市南港,權狀60坪,實際坪數將近40坪,由於買的是實體屋已經裝潢好,所以沒花半毛設計費,含車位將近3千萬,1坪大約50萬。

郭人豪:「我不喜歡打開窗戶是看不到風景,看到的是水泥牆,或者人家冷氣機在外面的那種(房子),就是台北有太多這樣的房子,所以我覺得環境真的很重要。」

因此郭人豪捨棄市中心,一方面太貴,二方面擁擠,他花同樣的錢卻能換大一點的房子,重點是環境清幽,家後面有山坡,社區又有游泳池、烤箱、SPA、健身房,儘管1個月的管理費要7、8千元,但換算成到外面健身房或俱樂部的費用,他覺得還是很值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33

0.3219

0.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