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池珍熙、姜成妍新作「仇」 充斥暴力美學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4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1/24 22:17

由暴力派的美學導演崔陽日執導,池珍熙、姜成妍主演的的新作品「仇」,已經進入後製的階段,這天拍宣傳照,也很有整個故事的味道。

姜成妍:「我覺得這是一部悲傷淒絕的復仇片,池珍熙一人分飾兩角,是相隔17年重逢的兄弟。」池珍熙:「是19年,改了!」姜成妍:「19年,改了嗎?相隔19年沒見的弟弟,就死在自己面前,於是展開報復。」

這對池珍熙來說是演技一大突破,演出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哥哥為弟弟展開殘酷的復仇計劃,不過現實生活中,池珍熙還真的希望,有一個跟自己長的像的雙胞胎。池珍熙:「當然好,2個人裡只要1個唸書就好,還可以幫另1個人考試,2個人互看一定很有趣,感覺像在照鏡子。」

「仇」這部電影當中著重在暴力武打,不是只有池珍熙,女主角姜成妍也常被摔的遍體鱗傷,趁著這天媒體在場,池珍熙馬上秀出為戲受了多少傷。池珍熙:「我們真的拍的很逼真,託大家的福,真的受了不少傷,不過這些傷跟真正武打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拇指向後彎折,膝蓋、額頭挫傷,這些都很基本。」

池珍熙、姜成妍:「經典冷硬派電影『仇』,即將在3月底、4月初上映,是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非常賣力完成的作品,相信各位可以從電影中看出來,請各位一定要來電影院欣賞,復仇行動開始,敬請期待經典冷硬派電影『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姜成妍#池珍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49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