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申東靖腦血塊 被爆疑吸毒昏迷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可米小子團員藝人申東靖,最近2個月消失在演藝圈中,有消息傳出,他在中秋節當天就昏倒在父親家中,怎樣都叫不醒,緊急送醫後發現腦部有慢性血塊,取出後,現在嘴巴還是插管,而且只能吃流質食物,好友楊繡惠還跟平面媒體表示,他已經出院了,更有媒體說申東靖其實是因為吸毒才昏迷,但這些說法都被經紀人駁斥。

8月14日,這是藝人申東靖最近一次在微博上PO近況,照片中開心玩樂的他,現在卻傳出因為腦部出現血塊,直到現在依舊昏迷當中。經紀人呂映樞:「斷層掃描發現他有血塊,那因為那個血塊它是慢性血塊,所以是從小慢慢變大,越來越大這樣。」

經紀人表示,申東靖在中秋節當天昏倒在三重父親家中,緊急送醫後,雖然已經將血塊取出,但現在嘴巴插管,為了避免吞嚥困難,也只能吃流質食物,而好友楊繡惠還跟平面媒體表示,申東靖已經出院,更說要把申東靖帶到南部看中醫,做針灸治療,不過這番話卻被經紀人推翻。呂映樞:「目前都還是計畫而已。」

更有媒體報導,申東靖在昏倒送醫當時,身上還被搜出3包K他命等毒品,據傳他還向警方供稱,因為長期睡不好,才會吸毒幫助睡眠。呂映樞:「完全不可能,真的,不可能不可能,這太荒唐了。」

經紀人駁斥報導實在太荒唐,但由於申東靖家人態度低調,外界也只能透過經紀人和楊繡惠口中得知病情,不過兩者說法不同調,也不免讓人懷疑病情可能不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米小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527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