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瑋倫車禍 /幼年照片曝光! 許瑋倫頑皮富家女


發佈時間:2007/01/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許瑋倫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在父母刻意栽培下,4歲開始學鋼琴還有豎琴。許瑋倫曾說自己很容易生病,又很調皮,居然把黑豆放進鼻孔,甚至剪瀏海剪破了自己的嘴!只是家境不錯的許瑋倫,一直被同學視為嬌嬌女,高中時期還被同學欺負。

一臉燦爛的笑臉,馬上吸引住人,這就是許瑋倫才幾個月大時的模樣,從小就是陽光般的笑容!3、4歲的她,一套粉紅色運動服,小短褲露出瘦瘦的一雙腿。

家境不錯的許瑋倫,氣質美女是媽媽栽培出來的!4歲開始學琴,頭綁著蝴蝶結,一身小洋裝,正經八百的彈鋼琴;還有這張,穿著粉色系小禮服彈著豎琴,喜歡動物的許瑋倫,也偏好安靜的寵物。

藝人許瑋倫:「如果我是養大狗的話,我一定要那種比較安靜的,像那種秋田犬,就是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很溫馴,比較會撒嬌,對。」

其實許瑋倫國中時期就被星探發掘過,但家人阻止,直到拍了便利商店的廣告,才正式踏入演藝圈!許瑋倫說自己小時候常生病,也很調皮,居然曾把黑豆放進鼻孔,或是自己剪瀏海跌倒,而剪破了嘴。

高中唸華崗藝校,被人認為是難搞的千金小姐,還被同學欺負說壞話!也曾經因為對名牌有迷思,最後被媽媽嚇阻,才開始自己學著DIY飾品。許瑋倫:「我縫上去的地方可能就是會很醜或是什麼,那就是用釦子,把它蓋住就好了。」

出道才5年,因為外型加上好運,許瑋倫一炮而紅,和家人一向親密的許瑋倫,成長點滴,此時看在親友眼中,卻是無限哀傷感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80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