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瑋倫車禍/許瑋倫母林麗華 曾任中心診所行政


發佈時間:2007/01/3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藝人許瑋倫家境優渥,爸爸是建築師,媽媽曾在中心診所擔任行政人員,小時候,許瑋倫和弟弟許志偉爭著黏媽媽,許志偉曾經回憶,小時候都被許瑋倫欺負。

小時候抓頭髮和媽媽開心合照,高中時又和媽媽拍沙龍照,許瑋倫從小就遺傳媽媽林麗華大大的眼睛。

許瑋倫家境優渥,爸爸是建築師,媽媽林麗華在中心診所醫院成立初期,曾擔任幾年的行政人員,後來離職就是為了要陪兒子,許瑋倫弟弟許志偉出國念書。藝人許瑋倫(93.8.22):「看到他這樣很難得。」

他是許瑋倫除了爸媽之外的最愛,許瑋倫和弟弟幾乎是從小鬧到大。許瑋倫弟弟許志偉:「我去撞到桌角然後摔倒,她會走到旁邊,然後哈哈就走了,她滿三八的,穿著她會自己說好棒,可是其實都滿糟的。」

長得比許瑋倫高大,許志偉一方面要保護姊姊,另一方面卻很怕她。主持人張小燕:「最近這個(男友)怎麼樣?」藝人許瑋倫:「耶,什麼?」主持人張小燕:「姊姊交男朋友,一定要過的這一關,也是弟弟這一關?」許瑋倫弟弟許志偉:「應該是不太可能,她自己過她那一關就好,出國去香港姊姊就會說,沒關係你跟我們去,錢我們幫你出。」

打鬧、哭笑,許瑋倫和弟弟和媽媽間的回憶,現在看起格外令人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730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