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葉走老運! 連恩尼遜片酬三級跳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主演的新片續集上映才短短一週,全台票房就破億,全球總收入也超過15億台幣,連帶著他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其實過去他最知名的電影是「辛德勒名單」,也因為這部片嶄露頭角,後來在電影「蝙蝠俠」第一集、「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都是受人矚目的綠葉,不過也是快要60歲了,才開始走老運,現在拍一部片就要價1千萬美金,相當於3億台幣,跟過去比起來簡直是三級跳。

電影「即刻救援2」:「我殺了你兒子,是因為他綁架我的女兒。」

英雄老爸出馬,果然氣勢無法擋,連恩尼遜新片續集上映短短一週,台灣票房破億,在全球28個國家,總收入也已經超過15億台幣,票房賣的好,連恩尼遜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1993年這部「辛德勒名單」,當時才41歲的連恩尼遜片酬不高,但卻也是因為這部片,開始嶄露頭角,後來在電影蝙蝠俠第一集,飾演戲份吃重的忍者大師,跟克里斯汀貝爾有武打對手戲。

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你父母的死並非你的錯,訓練只是輔助。」

更有人認為,他跟演出電影哈利波特的佛地魔以及為愛朗讀的雷夫范恩斯,越老越有張兄弟臉。電影「天龍特工隊」:「果然是我的兄弟。」

過去天龍特工隊裡的泥巴隊長也是他,綠葉當久的連恩尼遜,都快60歲了才開始走老運,現在拍一部片就要價1千萬美金,片酬跟過去3百萬美金比起來是三級跳,不過身體似乎有點無法再負荷動作片的劇情。影星連恩尼遜:「只要有好的劇本,我很樂意演喜劇。」

想要轉型搞笑扮醜拍喜劇,但恐怕講到連恩尼遜這個人,讓粉絲印象深刻的,永遠都會是那經典的武打動作以及超殺表情。連恩尼遜:「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恩尼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7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