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最性感女星 鄔君梅真情憶往


發佈時間:2007/02/13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藝人鄔君梅,不但是最早闖進好萊塢並受重視的華人演員之一,現在旅居美國的她,更成為奧斯卡金像獎為數不多的華人評審,鄔君梅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談到了自己不平凡的成就,她說除了緣分就是要不懈的努力。

1987年電影末代皇帝,讓國際觀眾第一次注意到片中飾演配角文繡的女演員,鄔君梅,當時她選擇自己在大陸當紅的時刻,毅然赴美留學,沒想到,為了賺學費演戲,卻反而讓她意外擠進了好萊塢的光環。大陸藝人鄔君梅:「緣分吧我想,我沒有什麼很具體的計畫,說我要進入好萊塢,要拍什麼要扮演什麼,我覺得自己就是有這機會,人家找你去拍戲,你就去拍了糊裡糊塗的。」

從末代皇帝到喜福會,鄔君梅的演技獲得了國際肯定,隨後她在電影「枕邊禁書」中,全裸入境,卻引發大陸輿論爭議。鄔君梅:「當年拍攝前我也有過很長時間的掙扎,當初覺得如果不拍我可能會後悔,真的那段時間,是我認為一生當中最美的時候,到老了還能看,然後說你看我年輕時候挺美的吧!」

大膽演出的風格,讓鄔君梅贏得中國最性感女星的美譽,近幾年,她更獲選為奧斯卡金像獎為數不多的華人評審,外界看到的是鄔君梅風光的一面,但在她看來,這一切絕非偶然。鄔君梅:「你拍的影視你整個的人緣,你在圈裡的口碑種種種種,我覺得我挺盡力的,一部一部的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鄔君梅#性感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65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