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嶸暴肥10公斤 過年閉關拒圍爐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轟動社會的璩美鳳光碟案,前獨家報導發行人沈嶸,遭判刑2年確定,服刑在即;為了調整心情,沈嶸拒絕和家人圍爐,獨自到淡水閉關過年;她說為父親扛罪入獄,是盡孝道的最大極限,她會堅強面對;但可能是壓力太大,最近沈嶸發福不少,胖了至少10公斤。

塔羅牌占卜師沈嶸:「因為6年前的一片孝心和善意,我為家人承擔了璩美鳳的官司。」

唸著給大家的一封信,沈嶸聲調沈重,強忍著複雜情緒;即將入監服刑,她說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就當是盡孝道,替父親扛罪。沈嶸:「我當時有極力地勸阻過(父親),但是沒有用,所以我覺得既然是這樣,那好,總要有一個人來承擔,來做一個了結。」

沈嶸說,這是她能為家人做的最大極限,對父親沒有怨,但也無話可說;所以,應該和家人團圓的年節,她一個人,帶著小狗,到淡水閉關靜修;可能是入獄服刑造成的壓力,現在的她,身材圓潤。

和6年前剛從藝人轉行當雜誌發行人時,53公斤的纖細身材比起來,明顯發福,整個人大了一號,體重飆破60公斤,但沈嶸說,比起過去挨餓維持體型,她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沈嶸:「你們看我的身材,你會覺得胖得很離譜嗎?還好嘛對不對,還可以啊,所以我覺得其實我們對於外表的東西,應該放鬆一點。」

無論對身材,還是牢獄之災,沈嶸都樂觀面對;學生寫卡片為她送行,2008年的課程和雜事,也已經安排好;服刑1年後,她將重新出發,和家人切割,保持距離,走另一條屬於自己人生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70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