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爺猝逝/「懸崖邊大石求婚」 馬兆駿夫婦情深


發佈時間:2007/02/2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兆駿和太太郭美珒鶼鰈情深,當年2人交往1個星期,馬兆駿就在懸崖邊的石頭上求婚,而這塊大石頭,還是約會前先請12位原住民朋友,幫他搬上山的,可見馬兆駿對妻子的用情至深。

唱情歌,追女仔,不夠看。馬兆駿是這樣求婚的!馬兆駿:「搬一下鐵馬啊,然後抬上去還是要卸下來,然後喬位置,同胞拜託一下嘛,把大石頭搬上去好不好,我買2打米酒,好不好,然後他們說,馬哥,你搬那石頭要幹什麼。」主持人:「對呀,幹什麼,對呀你瘋了。」馬兆駿:「我碰到我喜歡的女孩子了,我要跟她求婚。」

拜託原住民搬石頭,搞浪漫大費周章,終於在山嵐美景前,博得美人心,兩人交往一個星期就訂下終身。主持人:「求婚跟石頭有什麼關係?」主持人:「因為他買不起這(戒指)石頭。」主持人:「好有心喔。」馬兆駿:「因為那個山嵐很漂亮,河床還有山坡,不過坡蠻陡的就是了,要選擇那個地方,一定要選很陡的山坡。」

只是結婚後,夫妻就碰上經濟困境。馬兆駿妻子:「我拿著5百元,然後,我必須去想,我是要先買奶粉呢,還是要買個便當給他吃,結果買了奶粉,還剩下60多元,我想說應該還夠買一個便當,他握著我的手說,將來如果有一天有錢的話,我們一起共同吃一個便當。」

說到心酸處,妻子忍不住含淚哽咽。不再是以前的金牌製作人,窮到只剩5百元度日,但夫妻同心面對現實,苦樂與共。

◎畫面來源:女狼俱樂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兆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61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