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屆奧斯卡/海倫米蘭奪影后 高呼「女王駕到」


發佈時間:2007/02/2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正式揭曉,改編自港片「無間道」的電影「神鬼無間」是今年大贏家,一舉抱走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四大項獎項,連續槓龜5次的導演「馬丁史科西斯」,今年如願,拿下最佳導演獎,今年的影后,由飾演伊麗莎白女王的老牌影星「海倫米蘭」奪下,她舉著小金人,高呼「女王駕到」!

今年的奧斯卡,「神鬼無間」無疑是最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以及最佳剪輯獎。頒獎人:「奧斯卡女主角得主是,海倫米蘭!」

獲獎無數的女星「海倫米蘭」,演活伊麗莎白女王的角色,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女主角海倫米蘭:「我感謝(女皇),因為如果不是她,我今晚不會站在這裡,先生與女士們,女王駕到!」

頒獎人:「奧斯卡男主角得主是,佛瑞斯特惠塔克。」

奧斯卡影帝一如外界預測,由「最後的蘇格蘭王」黑人男星佛瑞斯特惠塔克抱走。最佳男主角佛瑞斯特惠塔克:「一個從德州來的小孩,在洛杉磯南部長大,相信他的夢想,全心全意堅持夢想,感動別人,同時實現夢想。」

最佳女配角由「夢幻女郎」的珍妮佛哈德遜,第一次演戲,就抱走了小金人。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遜:「天啊!我需要一點時間,我真的不敢相信,看看上帝所做的!」

史蒂芬史匹柏:「讓位一下,(導演)得獎的是,馬丁史科西斯。」

連續槓龜5次的馬丁史科西斯,這次終於以「神鬼無間」奪下最佳導演,他從史蒂芬史匹柏和柯波拉手中,接過小金人,獲得全場喝采。最佳導演馬丁史科西斯:「你再檢查一下信封,這座獎和影藝學院,讓我真的很激動,尤其從老友手中領獎,我們認識37年了,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整體而言,雖然黑人影星拿下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大獎,不過好萊塢影評認為,今年的金像獎,還是白人的天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1

0.1400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