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爺猝逝/存款剩10萬 馬兆駿妻小經濟窘迫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兆駿的戶頭存款不到10萬,他的妻子和個寶貝兒女,生活費成了問題!由於馬兆駿最新專輯,銷售不佳,目前只有進帳6萬多元。因此馬家兄妹打算把之前賣斷的版權買回,唱片公司也確定要把過去5張專輯重新發行,為馬兆駿募款。

已故歌手馬兆駿(演唱畫面):「真實的佔有,告訴我,哦!告訴我,這世界孤單的不只是我。」

「我要的不多」,唱了整整20年!馬兆駿總是很知足,要的不多,但是突然離開,妻子小孩又面臨經濟難關。馬兆駿:「結婚生子讓我措手不及,經歷了921然後去受浸。」

去年的新專輯,因為是宣揚福音,沒有酬勞,也沒有詞曲創作費用,賣出1,370張,唱片版稅也只有6萬2千元,現在戶頭存款不到10萬元。過去最輝煌的日子,舊東家確定重新發行5張專輯。馬兆駿:「天真的你,毫無察覺地離開,哦!我想這樣也好。」

儘管已經是製作人,馬兆駿拍音樂錄影帶,還是有點還生澀與害羞,妹妹馬毓芬也打算把過去買斷的歌曲版權,重新要回來,就是為了3個小孩。馬兆駿妻子郭美珒:「謝謝。」記者:「最近有夢到馬爺嗎?」郭美珒:「大家辛苦了,辛苦你們了。」

馬兆駿的妻子,堅強也憔悴,目前擬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追思音樂會,因為大家都想盡一份力,讓馬兆駿的小孩都知道,父親曾經的活力與笑容。

◎畫面提供:滾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兆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5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