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路蹉跎」 中姐張淑娟慶幸嫁對郎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美小姐的頭銜,對佳麗們來說,究竟是助力還是壓力,前中姐張淑娟一路從主播、主持,到現在轉戰企業界,這個光環對她看似加分不少,但她說,這一切,靠的其實都是自己的努力,也坦言,中國小姐的頭銜,讓她在感情路上,蹉跎了青春。

台塑生醫員工:「經理好。」

目前是一家生技美容公司的企劃經理,管理旗下60多名員工,前中姐張淑娟,3個月前從主持界轉戰企業,手邊正忙著設計產品圖騰。前中姐張淑娟:「台塑生醫你好!」

忙的不可開交,順利融入美妝事業,她說因為結合自己愛畫畫的興趣,所以很有成就感。張淑娟:「我們可能有一個(中國小姐)名字來工作,可能大家對你的期望更多,可是這個名字並不會幫你加分,能夠加分的只有你自己。」

有「名字」,期望更多,要靠自己努力,沒有加分,她從不認為,中國小姐頭銜是什麼光環,因為,她很少回顧過去,只努力往前看。張淑娟(民國77年資料片段):「從小到大都被稱之為美女,不是,從小到大都稱為傻ㄚ頭。」

20年前,中國小姐第一名的殊榮,讓張淑娟很快的在電視圈展露頭角,曾經還擔任體育主播,事業得意,愛情也有美滿歸宿,但她曾經也在感情路上徬徨過,她覺得「中國小姐」頭銜讓她蹉跎了青春。

張淑娟:「一般的女生,如果有這個『選美小姐』名字,我覺得她會很辛苦,盡量不要有,我覺得平實的人生,就是非常快樂,就像開水一樣就很好喝了。」

格外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因為努力得來的才實際,中國小姐頭銜,對她而言,只是人生路上的一小段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64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