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拍戲發片 迎接出道15週年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林彥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6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年剛結束,林志穎就以全新戲劇作品,搭上原聲帶來迎接自己出道的第15年,這次的主唱的片尾曲,濃郁的情感加上高音的旋律,林志穎唱出一改他過往唱腔的新情歌,他笑說這多虧了製作人李亞明親自督陣的成果。

藝人林志穎:「進錄音間第一天,他(李亞明)就帶一整罐二鍋頭,邊喝邊錄音,其實亞明哥真的非常風趣,告訴我唱歌技巧,例如丹田怎麼用力,或是屁股要夾緊(笑),才能把KEY唱的更高,我一度很擔心,因為他一直喝,一度怕他喝掛。」

而這一次他身邊多了一位小女生李雅微,以新人之姿主唱片頭曲,並且與林志穎合作mv,對林志穎一直抱著崇拜心情的李雅微還現場模仿了一段林志穎的招牌曲。藝人李亞微:「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藝人林志穎:「因為過去片頭都是快歌,像絕代雙嬌的「快樂至上」,但我希望這次呈現給大家,情感更豐富、更穩重的林志穎,所以選了片尾曲來唱。」

認真的模仿心目中的偶像,李雅微興奮的告訴大家她心目中林志穎是個敬業的大哥哥,兩人認真的態度,也讓合作廠商大為欣賞,送上公司股票,讓他們大為興奮,只是這2天的盤勢讓林志穎對投資股票似乎有了新體認。藝人林志穎:「我想應該會繼續加碼買,因為一定會大漲的,這其實很嘔,上禮拜六才買,結果昨天就跌了,打開電視一看心都涼了,趕快把電視關掉,還是拍戲比較實際。」

這張原聲帶也將突破新的通路,全張專輯皆可以下載的方式購買,也讓歌迷有機會,用更方便的管道聽到偶像的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876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