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批金鐘 停播還入圍像「懷念獎」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主持人于美人向來話鋒犀利,主持經歷17年,入圍金鐘獎6次,但卻從沒得過獎,雖然目前主持的談話性和選秀節目,雖然收視率都不錯,但今年都沒有入圍金鐘獎,在看到今年入圍名單後,忍不住酸說要得金鐘很容易,一是主持人出狀況、二是節目被停掉,符合這兩項資格就會得獎,因為裡面不乏已經停播的節目,已經不在市場上的節目還被入圍,應該叫懷念獎。

節目「新聞挖挖哇」:「余大哥,剛在化妝間講的話,就當作沒有講吧。」

主持風格犀利幽默的于美人,已經有17年主持經驗,入圍金鐘獎6次,但日前看到今年金鐘入圍名單,覺得很奇怪,忍不住直批金鐘獎就是犒賞離職員工。金鐘入圍名單公佈會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有。」

于美人說,那天看到金鐘獎入圍名單後,感覺歸納要得金鐘獎很容易,一是主持人出狀況,二是節目被停掉,符合這2項資格就會得獎,因為已經不在這市場上的節目還被入圍,這應該叫『懷念獎』,還說金鐘獎應該肯定還在市場上奮鬥的人,這樣給獎才有意義。

因為放眼望去今年金鐘的入圍名單,節目不是已經被停播了,要不就是主持人早換人。節目「豬哥會社」:「他今年58歲,我又出國深造13年才回來…喔。」

以節目「豬哥會社」入圍節目主持人獎的豬哥亮,主持人早已改成余天,入圍最佳綜藝及主持人的節目「超級模王大道」,也早已停播,另外入圍主持人獎的哈林庾澄慶,節目「給你哈音樂」早就結束,還有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的「台灣紅歌100年」,更是只做了26集。

節目「超級模王大道」:「歡迎收看超級模王大道總決賽,大家好。」

于美人表示換主持人沒關係,但至少節目要存在,才表示經得起市場的考驗,也建議要不然節目要報名時,至少要註明節目播出的時間,給評審參考,這樣入圍才有意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90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