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華慶70週年 周杰倫國中照曝光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華國中今天歡慶70週年校慶,不少藝人還有政治人物也都畢業自金華國中,像是周杰倫、白欣惠,還有季芹等人,翻開十幾年前的畢頁紀念冊,可以看到他們青澀的模樣,像是周杰倫國中的時候就留著妹妹頭。

翻開泛黃的畢頁紀年冊,我們找到了周杰倫的照片,原來從國中開始,他就開始耍酷,還留著早期郭富城帶起流行的妹妹頭,看起來非常有想法。

其實周杰倫在金華國中還有許多學姊妹,藝人寇乃馨,哇,國中時期帶了一副超大眼鏡,現在的寇乃馨眼神會放電,國中時期看起來非常純真,一副愛讀書的模樣。

至於張鳳書,大家對她在台灣龍捲風裡的演技印象深刻,原來邢素蘭的真面目,是這副模樣。國中時期,張鳳書笑容甜美,非常討人喜歡,當時學校還有一位有名的校花季芹,笑容溫柔甜美,喜歡在額頭前面梳劉海。現在當媽媽的季芹,越來越有女人味,但神韻和國中時期沒有相差太多。

最近期的學妹是白欣惠,身材高挑的她,在同學中總是鶴立雞群,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當時就有名模架式,現在的白欣惠,不管有沒有化濃妝,和國中時期素顏的她幾乎沒有什麼差別。

還有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很難想像幹練的她國中時期有點嬰兒肥,非常可愛。70多年來,金華國中培育出不少名人,可以確定的是學校總是出美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0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