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2千萬 璩美鳳登上主播台

記者 黃重添 澳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走出光碟陰霾,璩美鳳再出發,重返新聞圈,今天下午,澳門的澳亞衛視特別為她舉辦了簽約儀式,以港幣5百萬元,相當於台幣2千萬元的年薪,將她簽下,擔任澳亞衛視的當家女主播。

新聞主播璩美鳳:「從澳亞出發看北京奧運,璩美鳳打開你新的視野。」

身穿行政套裝,以專業形象再度現身主播台的璩美鳳,接受澳亞衛視以折合台幣2千萬元年薪的天價,擔任台北分公司經理和晚上6點半新聞當家主播,澳亞還特地頒發168號的職員證給璩美鳳,希望為她帶來好彩頭。

璩美鳳丈夫SIMON:「我會永遠的支持你,永遠的愛你,努力工作,加油!」

遠在英國打理咖啡廳的老公SIMON,透過短片送上愛的祝福,證明兩人感情不變,璩美鳳當場眼泛淚光,表示老公SIMON日後也會飛到澳門部伴她。

璩美鳳:「最痛苦的時候我會很堅強的,反而是那種防衛心放下之後,才覺得自己特別軟弱,我做新聞的那股念頭,在我心�從來就沒有熄滅過,所以這麼多年以來,我人生當中也增加了很多的經驗,走了一圈回來,我覺得用我的生命經驗,再回到新聞崗位上面。」

澳亞衛視看中了璩美鳳的高知名度和專業能力,對璩美鳳的加入隆重其事,璩美鳳穿上大紅新娘服,像徵性的跳過火盤,寓意驅走霉氣重新再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璩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