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賭案/診所開幕餐會 關說案醞釀發動


發佈時間:2007/03/2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7

胡瓜涉及關說法官疑雲,關鍵中間人梁家堯、李晉良究竟是誰主動?檢舉信指稱梁家堯,疑似是司法黃牛幫忙擺平官司;而兩人的介紹人,整形名醫王篤行說,是梁家堯跟他要李晉良的電話,雙方才會搭上線。

整形名醫王篤行新診所開幕,關說案就此醞釀發動,好友梁家堯和乾兒子李晉良開始有了交集,王篤行說,是梁家堯主動的。

李晉良乾爹王篤行:「他們中間有沒有接觸,可能有接觸我不太清楚,因為那時人很多,後來可能隔一陣子,梁先生就跟我講說,他要阿良的電話。」

特意要電話搭上線,太引人遐想,因為梁家堯的高中同學,剛好是詐賭案承審法官吳孟良;而李晉良的準岳父,就是被告胡瓜;敏感關係被刻意牽扯,因此引爆賄賂關說法官疑雲。

檢舉信指控,梁家堯疑似就是司法黃牛,找上李晉良和胡瓜,暗示關說價1千萬,同時和老同學吳孟良餐敘,關切案情幫胡瓜說好話,將官司「喬」到一審無罪;不過梁家堯喊冤,說李晉良才是關說中間人。

看中梁家堯喬事功力,拜託法官手下留情,但當事人胡瓜,有可能沒涉入,不知情嗎? 雙方都否認是主動找上對方,擺平官司,但敏感時機,從不熟識變成詐賭案共同體,積極安排聚會;胡瓜一審獲判無罪,當中必定有人想得利,卻意外惹上大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3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