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玫瑰滿月! 外公林欣榮與妻互動少

記者 莊雪屏 許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爆發緋聞,而過去給外界印象就是,他是蔣友柏的岳父,孫女小玫瑰滿月,林欣榮也公開露面,分享他當外公的喜悅,不過,當時也讓人注意到,林欣榮太太陳秋玉,帶著孫女各桌讓賓客逗弄時,林欣榮卻坐在位置上,與陳秋玉隔個老遠,互動冷淡。

這是2003年,蔣友柏為愛女小玫瑰辦的滿月酒會,當時主桌清一色坐滿政壇要角,包括連戰宋楚瑜等人,正當大家爭著逗弄小玫瑰時,靜靜坐在一旁,臉上堆滿得意笑容的就是蔣友柏的岳父林欣榮。蔣友柏岳母陳秋玉(92.8.9):「可愛嗎?喔!好漂亮。」

小玫瑰的外婆,陳秋玉抱著寶貝孫女,滿場交際,不過做外公的林欣榮,卻沒有陪在身旁,獨自坐在位置上,與太太隔著遠遠的,把注意力都放在小玫瑰身上。蔣友柏岳父林欣榮(93.1.23):「(小玫瑰)身高排在97%以上,所以長的又大又高、可愛,然後也是精神很好,到處玩。」

親家公的婚外情曝了光,讓身為蔣友柏母親的蔣方智怡,著實有夠尷尬,怎麼說都是別人的家務事嘛!蔣方智怡:「任何每一個人,我相信都有感情的問題嘛,那最好是讓當事人去處理了。」

只是,岳父大人惹上婚外情,會不會影響蔣友柏的心情呢?蔣方智怡停了10秒鐘才吐出這句話。蔣方智怡:「嗯,我想…,這個事情,你可能要問他們當事人吧!」

小玫瑰出生時,外公不吝嗇跟外界分享喜悅,只是現在與太太多年的結髮之情,林欣榮也同樣不吝嗇的,分給了婚外情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5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