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定前禎受洗 夫婿母弟全程陪伴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禎今天和夫婿李晉良,訂婚宴客,不過,就在訂婚前一天,她在李明依的介紹下,在「藝人之家」受洗成為基督徒,媽媽秀秀和未婚夫李晉良全程陪伴。婚前,象徵「重生」的受洗禮,對小禎來說意義非凡。

一臉素顏,脂粉未擦,紮著馬尾,套上了聖袍,小禎排隊等著受洗,跟著她一起承受主恩召的,還有引領她,認識主的好友,黃淑芬。

聖袍上掛著名牌,小禎在長老牧師寇紹恩的帶領下,右手輕放小禎頭上,接著閉眼禱告,結束點水受洗。

隆重的儀式,夫婿李晉良、媽媽和弟弟小安全程陪伴,希望她真的能藉由信仰,獲得心靈的平靜。記者:「媽媽呢?」教會長老郭承威:「我沒有注意到,好像有來,(小禎)她們想要受洗,因為帶他的人剛從美國回來,他自己也沒有教會,所以他就問李明依,李明依就說,我們有一個藝人之家。」

李明依帶小禎來的教會,叫做「藝人之家」,26年來,富達仁、陶大偉、六月、余光、宋逸民、宋達民兄弟,今天的禮拜,也沒缺席。

會成為基督徒,小禎不諱言,因為父親的官司和自己的婚事,讓她想尋求信仰的慰藉,可惜胡瓜沒有現身。

伴隨著聖歌,小禎期盼,從受洗,代表「重生」的這一刻,是她人生,另個階段的重新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47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