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為愛女 胡瓜秀秀離婚6年後同台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羅樹明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瓜秀秀有可能復合嗎?會出現這樣的聲音,是因為昨天小禎的訂婚宴上,原本不出席的秀秀,聽到兒子安安說「這是姐姐的終身大事」,讓她點頭出席,也意外讓離婚6年夫婦,首度同台,還牽手跳舞,合唱江蕙的「家後」,一家人擁抱,激動到落淚。

江蕙歌曲:「有一天如果我們老了,找不到人來孝順,我會陪你坐在藤椅…。」

對著曾經的牽唱手「家後」唱和,胡瓜和秀秀6年後的重逢,感觸良多,哽咽落淚。兒子安安也跑上來湊熱鬧,親子3人的這個擁抱,感動現場的賓客。記者:「胡瓜和秀秀的互動呢?」李晉良叔叔:「很好,兩個都很好,阿嬤、爸爸、媽媽都來啊,他們都很高興啊,他們祝福這件事情(婚禮)。」記者:「心情怎麼樣?」李晉良叔叔:「很好。」

新郎的叔叔說,沒有丁柔安的場面,夫妻倆互動熱絡,不只台上翩翩共舞,胡瓜一連唱了「你依然在我心深處」、「月亮代表我的心」、「愛我」3首歌,最後還合唱「家後」,一切就因為愛女小禎的文定喜事。江蕙歌曲:「你的手我會緊緊牽住,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擁抱、落淚,胡瓜的全家福,難得湊齊,從小禎特地挑出來照片,對外公開,就可以嗅出小禎內心的感動,也難怪有人開玩笑問胡瓜,會不會和秀秀複合?

愛女婚事一線牽,短暫繫起胡瓜秀秀的夫妻情。

◎照片來源:胡瓜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