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賭案/李晉良毛髮測大麻 小禎:相信他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調查大麻案,胡瓜女婿李晉良成為第二波鎖定對象,驗尿結果呈現陰性反應,初步證明過去1週內沒有吸毒,未婚妻胡瓜女兒小禎,今天也正巧有個代言活動,她大方的說絕對相信李晉良,不過當記者問到小禎,是否因為懷孕,所以檢調沒有對她驗毒,則避而不談。

主持人:「請大家掌聲鼓勵。」

訂婚之後首度公開露面,胡盈禎懷孕4個月的肚子微凸,看起來氣色很好,對於未婚夫李晉良成為第二波大麻驗毒對象,似乎不太擔心。胡瓜女兒胡盈禎:「不會呀,如果擔心的話,我今天不會來,我很相信他。」

不過當記者繼續追問更深入的問題。記者:「你是因為現在懷孕的關係,所以沒做大麻檢測,有這種事嗎?」胡盈禎:「嗯,我想今天我只回答老師這方面的問題。」

懷孕之後鮮少露面,不過小禎的身材還是保養得很好,上圍因為脹奶也升級,只不過爸爸胡瓜風波不斷,也影響到這位準媽媽的心情。記者:「胡瓜跟秀秀訂婚都有來,而且在上面互動還不錯,是不是兩個人又有希望?」胡盈禎:「我只能顧好我自己的事情,他們兩個自然發展,就像我媽講的順其自然。」

輕描淡寫的帶過,小禎說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好好安胎,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14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