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售票秒殺 「寒戰」名列釜山影史第2


發佈時間:2012/10/0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04 11:31

第17屆釜山影展4日登場,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香港警匪片「寒戰」擔任影展開幕片,日前開賣首映預售票,原本4場3000張票,開賣後95秒就被搶購一空,創下釜山影展史上第2快秒殺的開幕片紀錄,演員梁家輝、郭富城等人也都將赴韓國參加典禮。

電影「寒戰」:「你每一個決定,都會直接影響整個香港的安全。」

第17屆韓國釜山影展登場,由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主演的香港警匪電影,擔任開幕片。電影「寒戰」:「非常時期,用非常方法。」

甚至還找來劉德華客串一角,警匪鬥智的題材,加上天王雲集,讓電影也受到韓國青睞,原本4場放映,大約3000張的預售票,開賣後在95秒內就被搶購一空,創下釜山影展史上第2快秒殺的開幕片紀錄,僅次於第13屆開幕片「給史達林的禮物的90秒」,隨後趕緊加映2場,而除了港片外,台灣電影也不遑多讓。

由隋棠、鍾鎮濤主演的愛情電影「甜秘密」,還有剛入圍金馬影后的張榕容、盲人鋼琴家黃裕翔合作的這部「逆光飛翔」,都入圍了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的競賽片。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不要再找阿良搞那些五四三,要不然喔,要不然勒。」

而今年金馬入圍最大贏家「女朋友男朋友」,還有描述17位平均年齡81歲的爺爺奶奶,騎車環島圓夢的「不老騎士」也都有入圍觀摩片,將在釜山影展放映,將台灣作品推向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釜山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