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損男孩東明相 銀幕初秀「練習曲」

記者 徐啟芳 張珮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57

電影「練習曲」,是導演陳懷恩的第一部作品,描述一名大學生、騎單車環島的故事。男主角是從未演過戲的東明相,雖然他跟戲裡角色一樣,有著聽力受損的問題,在接受TVBS專訪時,開朗的東明相,也談到平時生活的點滴。

一把吉他,簡單的行囊,這個大學生騎上單車,展開他七天六夜的環島旅程。電影對白:「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導演陳懷恩的第一部作品「練習曲」,透過男主角騎單車環島,看他遇到的人、感受的事情,描述台灣人的溫暖。

陳懷恩找來沒有演戲經驗的東明相擔綱,飾演戲中的聽損男孩,現實裡,東明相其實也有聽損的問題,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東明相談到自己如何花比一般人更多時間,聆聽跟感受周圍的聲音。

練習曲男主角東明相:「所以說,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老師,就像你跟我講話的時候,我都會注意聽,你在講什麼,那我是不是要糾正一下我的發音還有咬字,我希望可以進步,還要再進步。」

天性開朗的他笑說,自己常因為咬字的問題,被當作外國人。東明相:「因為我也跟他們講清楚,我真的是台灣人,但是不相信,大部分80%、90%都不相信,到最後逼不得已,沒有辦法,我只好拿出…身分證。」

電影練習曲,讓人看到了台灣美麗的角落,也讓東明相的銀幕處女秀,有了清新不凡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04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