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麗君逝世12年 星國粉絲淚灑墓園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鄧麗君逝世12週年,從各地來的歌迷前來悼念,其中最特別的是崔苔菁的妹夫楊耀東特地獻花,希望不要再因為疏忽而忽略身邊有氣喘病的親友。

忍不住淚水,新加坡的忠實粉絲32年前就為台灣歌姬著迷,還是傷心難過。記者:「每年都來嗎?」新加坡歌迷陳賽玉:「對。」記者:「你還是會難過?」陳賽玉:「還是會難過(哭)。」

鄧麗君逝世12年,當年的粉絲相聚,崔愛蓮丈夫楊耀東也趕來致意。崔愛蓮丈夫楊耀東:「來這邊感觸很多,雖然愛蓮跟鄧姐不是那麼地熟,但是鄧哥也一樣幫忙了,跟我一起為她們做一個氣喘協會。」

同樣因為氣喘過世,鄧麗君與崔愛蓮的家人共同關懷氣喘兒。

粉絲難忘鄧麗君的倩影。88年鄧麗君大賽冠軍劉沛瑜:「你的笑容這樣熟悉,我一時想不起。」

七年級歌迷:「今宵離別後,何日君再來。」

韓國50歲的媽媽,特地學中文唱鄧麗君的歌。韓國粉絲:「月下的花兒都入夢,只有那夜來香,吐露著芬芳。」

最年輕的學生只有19歲,翹課來。19歲粉絲王同學:「我認識她是在我國小2年級,剛好那時候鄧姐去世,所以我是之後慢慢認識她,然後蒐集她很多影像、照片和歌之類的,然後剛好之前看到演唱會影像,更有那個感覺,我可能比我爸媽更喜愛她。」

76歲的老伯伯,走不穩,還是要手捧2束鮮花趕來致意。每年在筠園,鄧麗君好像又活了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81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