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繫安全帶 港星黎姿弟車禍傷重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01 18:38

香港今天的社會以及娛樂版大事,是港星黎姿的弟弟車禍重傷,黎姿的弟弟今年只有31歲,在香港是一名非常知名的皮膚科醫師,很多港星都會找他看診;31日凌晨他搭計程車,因為在後座沒有綁上安全帶,半個身體被摔出車外,傷勢非常嚴重。

港星黎姿戴著大墨鏡步出醫院,因為弟弟黎嬰車禍重傷,黎姿趕到醫院探視,面對大批媒體關心,弟弟的傷勢,能說的也只有這句話。港星黎姿:「多謝關心,多謝關心。」

黎姿的弟弟黎嬰,31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事故現場血跡斑斑;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事故發生當時,黎嬰搭乘的計程車,被另一輛計程車攔腰撞上,坐在後座沒有繫安全帶的黎嬰半邊身體被拋出車外,傷勢嚴重。

31歲未婚的黎嬰,是香港知名的皮膚科醫生,出身演藝世家,姊姊是明星黎姿,爺爺是「中國電影之父」黎民偉。

黎嬰與明星姊姊黎姿一樣,擁有立體的五官,長相英俊;常和黎姿共同出席公開場合,而黎嬰開設的皮膚科美容中心,也以黎姿為活招牌,很多香港藝人都會找他看診。

姊弟倆感情十分深厚,而黎嬰雖然是香港皮膚科名醫,因為出身電影世家,因此也曾參與過戲劇表演,這場車禍發生,黎嬰重傷,現在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32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