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屆金曲獎/曾批金曲評審不專業 陶喆:忘了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6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06 00:22

還有11天,就是金曲獎了,不過三大天王周杰倫、王力宏和陶喆全都缺席!陶喆在4年前說金曲獎評審「不專業」,連續4年沒有參加過金曲獎,不過今年又入圍3項最重要的獎項,陶喆被問到是否改變初衷,他說忘記自己有講過不參加金曲獎這回事。

駕著敞篷車,感覺很得意,陶喆入圍最重要的3項金曲獎,卻不打算出席。藝人陶喆:「得獎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繼續維持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的品質。」

記者:「是不是會改變心意去?去參加金曲獎嗎?」陶喆:「我有說過我不參加嗎?」記者:「有!」陶喆:「啊?有呀?我忘了,好幾年前的事情了,今年因為有演唱會,還不能保證有沒有時間。」

曾經批評金曲獎評審不專業,連續4年都沒參加金曲獎,陶喆甚至入圍名單連看都沒看。陶喆:「名單我看都沒看過,因為我其實不是說沒時間或怎麼樣,我覺得我不要讓我自己太多的心情,或者說注意力太放在名單是誰。」

當MV導演,第一次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周杰倫只有入圍2項,說要在大陸宣傳電影;確定缺席的還有,去年的「歌王」王力宏,說要準備新專輯,今年金曲獎,可能就只靠歌后獨撐大場。

◎畫面提供:周杰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125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