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EXO這兩天在臺北小巨蛋舉辦「EXhOrizon」演唱會,5名成員今(10)天在演唱會上賣力演出,感動超過萬名粉絲。或許是因為用盡全力,世勳先提醒粉絲:「你們看完要趕快去吃飯啊!」燦烈更不斷喊:「我好餓!」果不出其然,結束演唱會才30多分鐘,就立刻現身金豬食堂。
更多新聞:桃機直擊/EXO退伍後團體首來台! 口罩遮不住帥臉「燦烈大眼超迷人」


演唱會結束後,SUHO、D.O.、燦烈、世勳跟KAI依序進入金豬食堂。雖然已經下了舞台,但他們帥度不減,現身餐廳時也幾乎沒有戴上口罩,讓圍觀的粉絲看個夠,成員看起來相當心情不錯,SUHO還對粉絲揮手。


不過有趣的是,今天演唱會中,世勳就先講到:「你們趕快看完演唱會之後,就趕快去吃飯啊,可以不吃飯嗎?」燦烈還一直用中文說:「不行,我要吃飯,我餓!我要吃飯!」還說今天演唱會之後要先去吃飯,不去旅館。而EXO結束演唱會到金豬食堂,前後時間約30分鐘,說餓似乎不是說假的。
◤貼近更天然的療癒◢
◤飯店住宿券免費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