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說餓不是假的!EXO攻蛋後火速衝餐廳 5成員神顏零偽裝還揮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6/05/1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6/05/10 20:03
SUHO今天打頭陣來到金豬食堂,還向粉絲揮手。(圖/趙世平攝)
SUHO今天打頭陣來到金豬食堂,還向粉絲揮手。(圖/趙世平攝)

南韓天團EXO這兩天在臺北小巨蛋舉辦「EXhOrizon」演唱會,5名成員今(10)天在演唱會上賣力演出,感動超過萬名粉絲。或許是因為用盡全力,世勳先提醒粉絲:「你們看完要趕快去吃飯啊!」燦烈更不斷喊:「我好餓!」果不出其然,結束演唱會才30多分鐘,就立刻現身金豬食堂。

更多新聞:桃機直擊/EXO退伍後團體首來台! 口罩遮不住帥臉「燦烈大眼超迷人」

 

D.O.心情也不錯。(圖/趙世平攝)

燦烈整場演唱會都在喊餓。(圖/趙世平攝)

演唱會結束後,SUHO、D.O.、燦烈、世勳跟KAI依序進入金豬食堂。雖然已經下了舞台,但他們帥度不減,現身餐廳時也幾乎沒有戴上口罩,讓圍觀的粉絲看個夠,成員看起來相當心情不錯,SUHO還對粉絲揮手。

 
更多新聞:Jennie單飛2年海撈238億韓元! 公司1原因「周轉不靈」她借鉅額紓困

世勳(右)露出神顏。(圖/趙世平攝)

KAI似乎是已經卸妝才戴上口罩。(圖/趙世平攝)

不過有趣的是,今天演唱會中,世勳就先講到:「你們趕快看完演唱會之後,就趕快去吃飯啊,可以不吃飯嗎?」燦烈還一直用中文說:「不行,我要吃飯,我餓!我要吃飯!」還說今天演唱會之後要先去吃飯,不去旅館。而EXO結束演唱會到金豬食堂,前後時間約30分鐘,說餓似乎不是說假的。

 

日韓爆米花

歌手動態

#EXO#金豬食堂#SUHO#D.O.#燦烈#世勳#KAI#慶功宴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420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