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23天牢飯 富家女的監獄風雲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6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26 22:08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入獄這23天,幾乎天天都成為話題,從入獄的那一刻,就風波不斷,坐牢3天就跑回家開派對,在輿論的壓力下,法官又把她關了回去,嬌嬌女如何度過監獄內的每一天,大家都很想知道,電視台捧鉅金等專訪,芭莉絲還沒出獄,新聞就一大堆,這短短23天的監獄風雲,簡直可以寫成一部小說。

23天前,拜金女芭莉絲希爾頓,在媽媽的陪伴下,坐著休旅車,到洛杉磯女子監獄報到,一連串的入獄風波,從這一刻開始。

1坪大的牢房裡面,只有書桌、馬桶和洗臉盆,生活完全沒有隱私,過慣奢華生活的芭莉絲,很不習慣,牢裡蹲3天,就以身體不舒服為由,改在家中軟禁。

芭莉絲演出監獄快閃,涉及特權爭議馬上變成砲灰。主持人:「芭莉絲希爾頓從監獄被釋放,你們覺得這樣對嗎?」觀眾:「不對。」

不管外界的批評,芭莉絲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訂3盒蛋糕吃,還順便幫她的吉娃娃愛狗,訂了整箱的有機礦泉水。

洛杉磯法官,看不下去,隔一天又把芭莉絲送進牢裡,百般不願,芭莉絲在警車上,不顧形象嚎啕大哭,這一哭,哭花了臉。記者:「妮琪你的姐姐好嗎?她有沒有做惡夢?」芭莉絲希爾頓父母、妹妹:「我想我們都睡不好。」

家人連番去探監,芭莉絲二度入獄,心情似乎穩定很多,還認為這是上帝給她重生的機會。電視主持人芭芭拉:「她談到要成為一個不同的人,我相信她經歷的一切,改變了她。」

出獄後的芭莉絲,說她要多作善事來贖罪,而這段期間天天有觀光客,去參觀芭莉絲住的豪宅。導遊:「請看右手邊。」

有網友看不慣,設計這個棒打芭莉絲的小遊戲,麵包店推出附送磨指甲銼刀的芭莉絲版小蛋糕。各大電視台,更是灑錢、動用關係,希望爭取到芭莉絲出獄後的訪問,還一度傳出,NBC捧著百萬美金要買獨家專訪。

芭莉絲創造話題,也創造商機這段千金小姐的監獄風雲,23天來,1天比1天精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9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