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昌病逝/楊德昌癌逝 蔡琴獻上歌聲祝福


發佈時間:2007/07/0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今天有場露天民歌演唱會,多位歌手到場演出,最受到矚目的是歌手蔡琴,自從她的前夫楊德昌過世後,她一直沒有對外說明自己的心情,因此在這場的演唱會當中,蔡琴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非常多的關心。

歌手蔡琴:「我只是一個歌手,我唱的歌詞都是人家寫的,各位,注意,不是每句歌詞都是我的獨白,不是每個歌都是我的故事,你們不會知道,蔡琴真正的感覺裡是在那一句,不過這樣也好,以後你們會一直盯著我看,也滿好的(開玩笑)。」觀眾:「哈哈。」

蔡琴:「我只是一個表演者,我能做的就是,把人家寫好的歌,唱的出神入化,將來,每個人都會走的時候,你們記得的,是我怎麼唱歌,我怎麼活的,一點都不重要,我們在這裡,用這首歌來說再見。」觀眾:「…(鼓掌)。」

蔡琴:「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我真的平白無故得到這麼多的鼓勵,只是因為我的歌聲,所以我會自愛,我會放棄我的容貌,好好唱歌。」觀眾:「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琴#楊德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5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