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煞到李玖哲MV女主角 竟是王力宏「新歡」


發佈時間:2007/07/13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JJ林俊傑雖然在今年金曲獎的歌王爭霸敗給了李玖哲,但2個來自不同國家的音樂人,私下交情卻好得不得了,而追問起2人初識進而結為好友的源頭,竟是因為林俊傑「煞」到了李玖哲首張專輯裡「影子」MV中的女主角,主動打電話給李玖哲表示:「你運氣真好,可以跟這麼漂亮的美女合作」,甚至還想要女方的電話,而林俊傑相中的高挑日本美女高田麻衣,正是現在電視上強力放送,王力宏最新主打歌「落葉歸根」MV的女主角,看來JJ與力宏2位創作才子的眼光,真只能說是英雄所見略同。

TVBS-G即將於本周六晚間10點推出的純音樂性節目「好友音樂會 夏日限定版」,邀請了林俊傑以及新科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演出,談起當初2個大男人之所以成為好友,金曲歌王李玖哲馬上吐槽JJ林俊傑:「我們第一次在校園演唱碰面時,JJ馬上跑過來跟我說 ,『妳那個MV的女主角好正喔!』」讓李玖哲好生失望,還以為林俊傑是要稱讚他的歌聲,惹得林俊傑只好趕忙解釋 :「以前你是『影子』歌手,我就很欣賞你的歌聲,現在你是金曲歌王,我更愛你啦!」

而李玖哲為了給好友一個驚喜,還神祕地帶著當初讓他們變成「麻吉」的「紅娘」高田麻衣來到「好友音樂會 夏日限定版」的現場,讓完全不知情的林俊傑當場驚訝的不知所措,頻頻摀著胸口直呼:「你真的嚇到我了!我現在心跳好快喔!」稚氣的臉龐更是立刻脹紅起來。

而驚喜現身的高田麻衣則是嬌羞的表示:「我很喜歡JJ的歌,特別是『美人魚』!」李玖哲一聽當場吃起醋來:「那妳都不喜歡我的歌喔!」讓兩位「金童玉女」只能尷尬傻笑,而林俊傑害羞臉紅的模樣,更被現場爆滿的粉絲取笑像是卡通人物「Qoo」;而女主角一下台,林俊傑更是偷偷跟李玖哲表示:「她本人比MV裡更好看耶!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合作!」看來JJ果然是心動了!

有趣的是林俊傑的唱片公司,事前竟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段特殊的「姻緣」,還曾在林俊傑的師弟林宇中的「蒼蠅的淚滴」MV中,邀請了高田麻衣擔綱演出,但就是陰錯陽差沒有和林俊傑合作到,這一次的驚喜安排,李玖哲表示:「麻衣是我跟JJ的『紅娘』,讓我們兩個男人成為『麻吉』,現在換我當紅娘撮合他們兩個。」

※TVBS-G《好友音樂會 夏日限定版》即將於7月14日,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7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