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領加拿大老人年金? 盛竹如:很好笑


發佈時間:2012/09/2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2歲的資深旁白盛竹如近來人紅是非多,平面媒體接獲讀者爆料指出,盛竹如明明有收入,卻與老婆聯手詐領加拿大老人年金;盛竹如出面否認,並出示加拿大護照說明,表示只要是加拿大公民、年滿65歲,在加拿大當地沒有收入,都可以申請老人年金,但老婆目前並沒有領取。

資深旁白盛竹如:「詐領這2個字,我覺得很好笑。」

開口第一句話就駁斥傳聞,72歲的前主播,也是資深旁白盛竹如,被讀者向平面媒體爆料明明有收入,卻還領取加拿大的老人年金。盛竹如:「在國外有收入,它(加拿大)不管你的,沒有關係的,而且是合乎它的規定。」

出示加拿大護照,盛竹如說他擁有雙重國籍,除了台灣還有加拿大,而根據加拿大規定,只要是加拿大公民、年滿65歲以上、在當地沒有收入,都可以依法申請老人年金。盛竹如:「金額是幾百元加幣,看你每一年報稅的情況,然後它(加拿大)再經過調查,每一年(年金)都不一樣。」

走老運,盛竹如最近不管通告、代言、舞台劇、電影都找上門來,每個月都接超過10個通告,月入50萬以上,荷包滿滿,但在加拿大還是有老人年金,如今被讀者爆料,盛竹如很無奈,出面澄清,力挺自己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盛竹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4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