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栢芝產壯丁 謝霆鋒親剪臍帶

記者 蘇瑜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3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港星謝霆鋒和張栢芝的愛情結晶,昨天晚間在香港誕生,張栢芝剖腹產下,重3084克的小男嬰,由謝霆峰親自剪掉臍帶,迎來第一個金孫,當爺爺奶奶的謝賢和狄波拉相當興奮,根據轉述,這個寶寶,臉的上半部像張栢芝,鼻子跟嘴巴比較像爸爸謝霆鋒。

老婆即將臨盆,戴著墨鏡的謝霆鋒,立刻趕來醫院陪產,一下車馬上被大批媒體記者團團包圍。

張栢芝產下男嬰的這間養和醫院,是香港著名的明星醫院,當年林青霞也是在這裡剖腹生下女兒。

進到醫院謝霆鋒不發一語,由保鑣開路一路走進醫院,根據友人轉述,張栢芝在8月2日晚上9點40分左右,剖腹生了一個男嬰,有3084公克重,是個健康寶寶,而且是由謝霆峰親自剪掉臍帶。

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臉的上半部像栢芝,鼻子下面像霆鋒,鼻子也大大的。」

在醫院忙進忙出的謝霆鋒爸媽,謝賢和狄波拉,則是看起來喜上眉梢,高興得不得了,第一次升格當奶奶,狄波拉的好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記者:「你覺得寶寶像媽媽?還是爸爸多一點?」 謝霆鋒媽媽狄波拉:「一半一半,一半一半,母子都平安。」記者:「現在喝什麼牌子的奶粉?」狄波拉:「不要緊現在已經吃人奶了,餵人奶了。」

謝賢也高興的說,寶寶跟謝霆峰出生時一樣,非常乖,不太會吵鬧,至於張栢芝目前仍然在醫院裡面修養,估計至少要一個星期才會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43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