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YA帶球出閣? 3個月內不能公佈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5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SAYA跟前職棒投手豐偌暉今天結婚,晚上他們在家鄉台東席開100桌宴客,她的姐姐張惠妹親自擔任婚禮總招待,還上台獻唱好幾首歌,不過問起了SAYA是不是俸子成婚,礙於懷孕3個月內不能對外公佈的習俗,SAYA跟她的家人都沒有承認。

搞笑又深情的一吻,藝人SAYA從這天起,正式成為前職棒投手豐偌暉的太太啦。主持人:「好啦,好了好了,夠了夠了夠了!」

婚前外界就猜測,這對新人應該是奉子承婚,穿著高腰白紗禮服的SAYA雖然一臉幸福的「孕味」,但礙於懷孕3個月內不能對外公佈的習俗,小倆口硬是不肯多說。婚禮

妹妹結婚,姐姐張惠妹當然不能缺席,一身黑色勁裝的她,穿梭全場當起婚禮總招待。藝人張惠妹:「希望你幸福,小飛要好好待我們的SAYA,因為我門兄弟姊妹很多喔!」

阿妹來了,當然不能只是說說話,準備好了嗎?歌后開嗓祝福囉!張惠妹(演唱片段):「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

招牌歌曲一首接一首,台下的親朋好友樂的照相機、手機全出動,喝喜酒還能聽天后演唱會,真的雙重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AY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38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