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日方投資拍片 蔡岳勳:不受反日影響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導演蔡岳勳拍的「痞子英雄首部曲」,月初在日本上映,引起一陣轟動,現在還有日本投資者表示,有興趣投資電影續集,讓他能做更多特效,但由於目前正處於釣魚台事件,引起的反日潮,就怕會影響拍片計畫,但蔡岳勳說,政治跟藝術不該混為一談,不擔心跟日方合作會影響大陸市場。

「痞子英雄」電影版日本版預告:「你說不想死,要我跟著你。」

「痞子英雄」電影版本,這個月初在日本上映,引起一陣轟動,現在還有不少日本投資者主動接洽,表示有興趣投資拍續集,其實不只有電影,導演蔡岳勳和大陸資方合作,打算要在未來2年內砸10億台幣,再拍3部電視劇,其中一部,還是日本知名漫畫改編。

用美味料理來療癒深夜孤單的人們,並牽引出一段段感人故事,漫畫在日本受歡迎並拍成電視劇,現在蔡岳勳要把這改編成台灣版,但由於近來釣魚台事件,所掀起的反日潮,時機敏感,就怕會影響拍片計畫。

導演蔡岳勳:「文化在藝術跟所有基礎層面,人民跟人民間的結合,我想跟現在這些爭端,應該處在2個不同的平行線上,我們跟民間的結合,我想還是會繼續進行。」

想把華語片做大,不擔心跟日本合作,會影響大陸市場,更打算打造台灣好萊塢。蔡岳勳:「我們逐步逐步在進行這些事,我們沒有可能一開始,就投入非常大的金錢,但建造一個微型影城,對我來講是不會改變的。」

希望在高雄打造影城,未來戲劇都能在這裡取景,而改編日本漫畫的電視劇,片中食堂也打算搭建在高雄港邊,不畏反日風潮,蔡岳勳火力全開,希望替華語片增加更多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岳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47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