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幕最不配情侶 星戰二部曲上榜


發佈時間:2007/08/2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22 15:48

男女演員在大銀幕上談情說愛,可信度有幾分?美國一家電影公司就要求影迷投票,看看哪一對銀幕情侶在電影中最不登對;第一名竟然是青春玉女「娜塔莉波曼」跟小生「海登克里斯坦森」,兩人在星際大戰二部曲中的表現,被影迷認為最沒有感覺,好像路人甲一樣。

男女主角拍愛情戲,誰看起來最不搭?電影公司日前要求影迷投票,選出誰最在戲中最沒火花的螢幕情侶,第十名竟然是電影鐵達尼號中蘿絲跟傑克,兩人愛的死去活來,但是在影迷的心目中卻是很奇怪,在電影不搭情侶排行榜中登上第10名。

在電影斷背山裡,2個大帥哥擁抱親吻內心戲,看在影迷的眼裡,希斯雷傑、傑克蓋倫海兩人很不搭,演起來也很不自在,成為最不搭情侶第8名。演員傑克蓋倫海:「那時候要拍(床戲),我們就互相問,要開始了要開始了,就豁出去拍了。」

小生「班艾佛列克」還沒結婚前緋聞一大堆,但不管是在「珍珠港」,與凱特貝金塞搭高唱從軍樂,還是在「絕配殺手」中,與當時女友珍妮佛羅培茲戲裡戲外大談戀愛,在影迷心目中怎麼看就怎麼怪,分別登上最不搭排行榜上的第7和第2名。

被批評的還有阿湯哥,他和第2任老婆妮可基曼,兩人在大開眼戒中又親又抱,果然讓影迷大開眼界,2個人真的很不搭也得到了第8名。

琪拉奈特莉與奧蘭多布倫兩人在「神鬼奇航」中,邊打架邊談情,也讓影迷看得莫名其妙,票房開紅盤,兩人也在最不搭排行榜中榮登第3名。

青春玉女「娜塔莉波曼」,在電影星際大戰二部曲中飾演女王艾米達拉,她與海登克里斯坦森」的天行者,兩人又愛又恨,沒想到卻最不受影迷青睞,在一項意見調查中,兩人在片中最沒有火花,榮登最不搭排行榜冠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1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