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然風」正HOT 白歆惠素顏攻金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9 12:16

最近這幾年,女明星越來越流行自然風,像是隋棠或是湯唯以及侯怡君,都在電視、電影裡頭,不計形象的演出,大獲好評,現在就連名模白歆惠也跟進,還在電影裡頭拍攝素顏大特寫,敬業的演出,讓這部片已經通過金馬獎初審,白歆惠可能首度入圍金馬獎。

電影「候鳥來的季節」:「我看你乾脆娶一隻鳥,回家當老婆算了。」

透過大自然保育的背景,對照出家人與手足之間的愛,溫昇豪和白歆惠攜手挑戰大銀幕,除了劇情感人,白歆惠更挑戰素顏演出。電影「候鳥來的季節」:「你根本連雲林老家都不想回去,只會拿錢敷衍你媽,這叫感情好?」

當導演要求要拍素顏大特寫,白歆惠二話不說立刻點頭,敬業演出,讓這部片已經通過金馬獎初審,白歆惠可望首度入圍金馬獎,其實這幾年,女明星還真的很常打素顏牌。偶像劇「犀利人妻」:「放開我。」

不管是演人妻或幼稚園老師,隋棠幾乎都是素顏上陣,也是從她之後,自然風形象越來越盛行。藝人湯唯:「金喜的出現,是給她全新的人生一個希望。」

大陸影星湯唯也不顧形象的扮過村姑,穿農婦裝入鏡,幾乎沒化妝,為了融入角色,還刻意把皮膚曬黑,另外還有曾經演出演出小腦萎縮症患者的侯怡君,不但素顏上陣,還要練習只用眼睛演戲。

少了濃妝豔抹與美麗戲服助陣,女明星逆向操作,就是希望觀眾把焦點放在演技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歆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422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