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的小妹」 47歲江玲低調獻聲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徐崑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23 19:26

以一曲「我的小妹」紅遍台灣歌壇的玉女歌手江玲,將重新發行復刻版精選集,17年沒有露面,現在47歲的江玲依舊低調,不願公開出面宣傳,只透過錄音的方式謝謝歌迷長久的支持。

「半個月亮爬上來」片段:「再把你那玫瑰摘一朵,輕輕的扔下來。」

家人緊盯著螢幕中的江玲,雖然已經是20幾年前的畫面,但江玲俏皮的模樣如今看來依舊吸引人。「我願是個女兵」片段:「你別小看我是一個小女孩,我有一個心願,你來猜一猜。」

從19歲參加比賽踏入歌壇,江玲一出道,受歡迎的程度絕對不亞於現在的星光幫,第一張專輯「我心屬於你」,是當時最熱門的流行歌曲,第三張專輯「我的小妹」更是許多人琅琅上口的一首歌,只是28歲結婚後,江玲也迅速退隱,除了7年前和一對龍鳳胎的合影曝了光,7年後,江玲更是鮮少公開拍照,只願意透過錄音的方式,問候所有關心她的歌迷。歌手江玲:「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江玲,好久不見。」

即便再發行復刻版專輯,但對於幕前江玲依舊低調不願出面,但只要這首曲子響起,留著妹妹頭的江玲,仍然鮮活留在歌迷的腦海。「我的小妹」片段:「小妹呀伊呀小妹,真水呀伊呀真水,一雙呀大眼睛。」

◎畫面翻攝電視、江玲友人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105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