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玲背後推手 就是胞弟蔣三省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徐崑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退出歌壇,江玲除了低調過日子,就只會到弟弟的音樂教室串門子,而他的弟弟蔣三省,不僅是國內知名的作曲人和唱片製作人,現在還成立音樂教室,吸引許多企業大老闆,像新光集團後代和藝人葉璦菱的子女都前來上課,他的兒子蔣榮宗最近更是發行音樂專輯「一家人都是明星」。

回到江玲最紅的年代,江玲和作曲人一起開心合照,而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她的親弟弟蔣三省。

「分手」歌曲片段:「難道是簡單說一聲再見就分手,難道是心傷叫我不敢對你說。」

拿著和姐姐合作的專輯分手,江玲和弟弟蔣三省是名符其實的明星家庭;蔣三省過去不僅幫張清芳、林慧萍等歌手,製作過許多膾製人口的好歌,15年前,他更是投入音樂教育工作。

不管是教年僅3歲的小朋友打鼓,他還培訓自己兒子蔣榮宗出專輯當星爸。蔣三省兒子蔣榮宗:「Come on,baby,you and me,青春無敵,每天be happy,當你低頭時候給你快樂的訊息。」

江玲胞弟蔣三省:「新光集團吳家的小朋友,都有在這邊上課,還有永越健康管理的林董事長夫人,她也在這邊學自彈自唱,我想大老闆,他們喜歡他們小孩快樂吧,快樂學習。」

一家都是明星,也難怪吸引名人放心把小孩往這裡送,或許有天夠幸運還能在這裡親眼目睹江玲的風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09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