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連署保釣 竟納周董、志玲「陸星」


發佈時間:2012/09/1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釣魚台爭議,大陸引發的反日情緒愈演愈烈,就連藝人也捲入風暴!根據中國廣電協會演員委員會發表的保釣聲明,就有多達260名大陸影星簽名連署,但名單中卻驚見林志玲、周杰倫、仔仔周渝民等台灣明星;對此經紀人不是說不知情,就是沒聽說,不難感覺出低調,就怕得罪大陸,包括小豬羅志祥跟林志玲,原本都要赴日,也緊急喊卡。

釣魚台風暴越演越烈,大陸反日情緒高漲,現在還出現了這麼一份聲明!根據中國廣電協會演員委員會,發表的保釣聲明寫著,執意對中國領土釣魚台實施所謂的國有化,這是對中國領土主權的嚴重侵犯,中國演員委員會對此表示嚴厲譴責,還說中國演員在主權及領土問題上會責無旁貸,緊接著還有260位大陸演員連署。

但仔細看,名單裡卻出現朱孝天、林志玲、周杰倫、周渝民等8位台灣當紅明星。藝人林志玲(2011.5):「大家好,我是林志玲。」

近來在日本拍了多部作品的林志玲,莫名成了大陸明星,經紀人表示不知情,而周杰倫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說,不知道有這協會、也沒有參與,仔仔和朱孝天同樣不知道這件事;遭點名藝人,經紀人紛紛低調,被吃了豆腐也不敢吭聲。

保釣事件已經讓不少藝人跟著掃到颱風尾,原定月底到東京演出的羅志祥,因為保釣爭議,演唱會臨時喊卡,損失上千萬,但經紀公司說不覺得可惜,這是必要的決定;林志玲也取消到日本宣傳新戲計畫,誰都不想跟龐大的大陸市場作對。記者:「有沒有影響到日本行程?」藝人蔡依林:「不好意思,今天現場活動。」

藝人宥勝:「我會想要呼籲大陸跟日本的朋友們,可以多多關注公益團體活動。」

不是不回應、就是胡扯搞笑,怕說錯話,面對保釣問題,藝人們小心應對,兩邊都不想得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0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