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殿霞昏迷入院 急救後所幸穩定


發佈時間:2007/10/1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藝人沈殿霞,今早昏迷緊急送醫,她在擔架上戴著氧氣罩,雙眼發直,情況一度讓人憂心 所幸急救之後暫時穩定,目前留院觀察中;沈殿霞去年剛動過肝腫瘤切除手術,這段時間一直都在家中休養,8月時她曾露面,雖然略顯消瘦,不過看來氣色還不錯,這回又傳出昏倒消息,讓大家十分擔心。

港星沈殿霞,早上因為昏迷,突然被送入香港九龍伊莉莎白醫院急救,躺在擔架上沈殿霞,戴著氧氣罩、雙眼發直,情況一度讓人憂心。

上午10時30分左右,沈殿霞在九龍塘蘭開夏道寓所,感到不適,家人緊急叫救護車;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情況一度嚴重;在經過急救後,沈殿霞情況穩定一點,隨後轉送位於香港島的瑪麗醫院。藝人沈殿霞女兒鄭欣宜:「你讓我先進去看我媽。」

一直隨侍在側的女兒鄭欣宜,情神相當嚴肅,擔心母親的病情,瑪麗醫院也是去年,沈殿霞割除肝腫瘤的醫院;去年11月,沈殿霞才接受肝腫瘤的切除手術,並且還傳出病危消息,香港媒體大篇幅報導,總是笑臉迎人的「肥肥姐」,忍不住發飆。藝人沈殿霞(96.8.15):「跟你說離遠一點,不要再拍了,走開!走開!」

剛過完60大壽的沈殿霞,是香港演藝圈的大姊大,入行至今已有47年,肝腫瘤病情傳出,讓親友、影迷都十分擔憂,沈殿霞目前還在瑪麗醫院加護病房,持續觀察病情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殿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7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