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琳再解謎 鄧不利多校長是同志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1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哈利波特故事裡的鄧不利多校長,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答案揭曉,人在紐約為書宣傳的JK羅琳,面對書迷提問,她說鄧不利多是同性戀,年輕時曾經喜歡過一名沈迷於黑魔法的巫師,而羅琳的答案,也引發眾多哈迷們討論。

故事裡,魔法學校的大家長鄧不利多,一直在哈利波特的冒險生涯中,扮演重要角色,如今隨著原著完結篇的上市,作者JK羅琳再爆話題,因為她說,鄧不利多校長是同志。電影對白:「哈利波特!」

日前在紐約為書宣傳的羅琳,面對書迷提問,感情世界從沒有被提到的鄧不利多,是否找到了真愛?羅琳說鄧不利多是同性戀,而他年輕的時候,曾經喜歡一名巫師葛林,但因為葛林誤入歧途,最後在一場大戰中,他打敗了對方,羅琳提到,墜入情網令人盲目,而鄧不利多的愛情,是他一生的悲劇。

羅琳還透露,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電影版,原本設計曾經有女生對鄧不利多有好感的情節,對此,自己也知會了導演大衛葉慈,請他注意。書迷:「社會上有同性戀、異性戀跟變性人,讓小朋友們知道,社會的多元也很重要,同時也可以教導他們更多的包容。」

羅琳強調,說出鄧不利多是同志,會讓不喜歡她作品的團體,又多了一個批評的理由,不過擅長製造話題的羅琳,繼說出主角們長大後的工作之後,再爆鄧不利多性向,也成功吸引眾多哈迷們的注意。電影對白:「別擔心,我會再回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27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