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回母校 與學弟妹共舞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天后蔡依林上午回到小學時期的母校,接受傑出校友的頒獎,學弟妹們興奮的迎接,蔡依林開心的和大家共舞,而談到小學時的回憶,蔡依林說她最懷念合作社裡賣的巧克力麵包。

好久沒回到新莊,看到熱情的學弟妹,蔡依林興奮的走下舞台和大家共舞。小學生:「學姊好!」藝人蔡依林:「大家好,有沒有很熱?」

蔡依林:「我剛才回來看到合作社,我想看以前最傳統的巧克力麵包,現在還有沒有在賣,因為每次下課都要去搶。」

國小時期的蔡依林,和現在幾乎沒什麼改變,唯一小小的差別,就是現在的蔡依林少了小學時候的嬰兒肥。

為了爭睹偶像風采,有小學弟爬到旗竿上頭,而不能參加升旗的同學,則聚集在走廊上瞪大了眼睛,每個人都興奮不已,唯獨這位同學一臉緊張,因為他待會就要到醫院動手術。蔡依林:「加油喔,好不好,好不好,答應姐姐好不好?」

蔡依林特別下車幫他打氣,小朋友的臉上才露出了微笑,自己的學弟當然要特別照顧,更何況從現在起,她可是新莊國小的傑出校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10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