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夫捨醫從商 張淑娟離婚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前中姐張淑娟,才剛轉戰生醫科技,為自己事業打拚,今天卻證實在10月8日,44歲生日這天,和連勝文連襟林靖倫的哥哥,貿易公司負責人林靖哲離婚,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張淑娟一整天開會,沒有說明,而林靖哲也只有發佈簡短聲明,甚至不願證實是否已經離婚,但媒體報導,是因為不滿前夫捨醫從商,理念不合所致。

生技企劃經理張淑娟(96.3.6):「台塑生醫你好。」

離開螢光幕,張淑娟轉戰生醫科技,擔任企劃經理,工作上忙碌精采,但婚姻生活卻在44歲生日當天畫下句點。張淑娟(96.4.18):「(當時)他在台安醫院,只有一張病床,就一個電腦,一個達新牌雨衣,那拉鍊還壞掉,裡面全部都是球衣,就覺得是很單純的人,就想這種人是有為青年。」

照片中福泰的男子,就是和張淑娟走過7年婚姻的貿易公司負責人,林靖哲,當初看上他的腳踏實地,現在卻爆出2人理念不合而分手;有中姐、體育主播,和節目主持人經歷的張淑娟,89年嫁給當時還是內科醫生的林靖哲,這段婚姻曾是一段佳話,但隨著林靖哲開貿易公司,代理運動品牌,捨醫從商,2人也漸行漸遠。張淑娟(96.3.6):我覺得平實的人生,就是非常快樂,就像開水一樣就很好喝了。」

婚變消息曝光,張淑娟顯然暫時難有平靜生活,整天忙著開會的她,對離婚一事沒有回應,倒是前夫林靖哲,公司搬離弟弟林靖倫的倫華集團後,也沒有出面,只簡短發出聲明,維護自己及家族權利,令人稱羨的婚姻演變至此,一時也很難為外人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25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