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28年 謝玲玲專注房產投資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幾年中視的當家花旦謝玲玲,嫁給香港富商林建岳後退出演藝圈;不過在婚變發生後,謝玲玲自己學會投資大陸股市,獲利了結後又投資房地產,從上海買到蘇州,光10個店面,4年就翻了2、3倍;51歲的謝玲玲投資有道,身為女人,她說如果還有緣份她也不排斥第二春。

她是謝玲玲,30年前和姊妹淘林青霞合演「月朦朧鳥朦朧」,可是瓊瑤電影裡第一女主角。「月朦朧鳥朦朧」電影片段:「那女孩名叫楚楚,她是妳的學生。」

8歲飾演「婉君表妹」,謝玲玲一路從童星紅到23歲,嫁給香港富商林建岳,因為王祖賢介入,謝玲玲婚姻只維持15年,婚變後,謝玲玲拿著4億贍養費,從時裝投資到炒股炒匯,甚至還有上海房地產。

TVBS記者彭馨儀:「謝玲玲在3、4年前,買下這L型10個店面,從2億人民幣,翻到現在4億人民幣,讓人見識到她獨特的投資眼光。」

資深藝人謝玲玲:「那時大家比較不太,還沒有那麼看好中國的時候,我就滿看好中國房地產,獲利大概有我想有2、3倍了。」

離開演藝圈28年,生過5個小孩,謝玲玲說她51歲了,讓人不得不稱讚她保養有道。資深藝人謝玲玲:「基本上我很喜歡吃甜品。」記者:「每天都要量體重。」謝玲玲:「有的,每天量的。」

從女明星到豪門媳婦,現在女強人的謝玲玲沒有鎂光燈,反而因為每天和投資數字為伍,活出自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玲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13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