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底7度來台 郎朗盛讚台灣妹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6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當紅的大陸鋼琴家郎朗,月底將第七度來台灣演出,郎朗在香港拍攝平面廣告時,接受了TVBS記者的專訪,他說,他很期待與台灣的粉絲見面,郎朗更透露他特別欣賞台灣的女孩子,因為樣子夠甜美。

古典音樂迷引頸以待的郎朗演奏會,月底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郎朗在出發來台前,仍然是忙得不可開交,在世界各地進行演出和廣告代言的工作。

郎朗早前一身名牌高級黑色禮服,在香港拍攝平面廣告,在接受TVBS記者專訪時,談到很期待到台灣的演出,目前還是單身的郎朗,在台灣有不少女粉絲捧場,對於台灣女孩子,郎朗有這樣的評價。

鋼琴家郎朗:「台灣女孩子很好,跟世界上所有的女生都很好,但台灣的女生格外的『甜美』。」記者:「上次問你有沒有打算要找女朋友?」郎朗:「我們現在不談這個問題好不好?」記者:「還是沒有想過?」郎朗:「換一換話題。」記者:「還是以工作為先?」郎朗:「對,對,對!」

25歲的郎朗,音樂事業如日中天,全靠拉二胡的爸爸郎國任在旁邊打點一切,率性的郎朗雖然有時候覺得父親嘮叨了一些,不過還是很敬重父親。

郎朗:「當然他(父親)在,有一些好處,就是(父親)跟工作人員說怎麼樣,我就可以少去管一點,倒是挺好的。」

郎朗這次到台灣是與創團40周年,首度訪台的巴黎管弦樂團同台演出,郎朗將彈奏貝多芬第一、第四鋼琴協奏曲,以饗台灣樂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郎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469

0.1547